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多元受理市民陳情

    聯合服務中心提供民眾臨櫃、電話、傳真、書面等多管道服務,並加強案件後續辦理情形之追蹤與管考,包含:

    (一)臨櫃服務

    提供市民面對面市政業務諮詢、陳情及建議事項,針對民眾前來櫃檯洽辦事項,除現場立即回復外,如非能立即答覆者或須與權責機關聯繫詢問者,則於聯繫查詢後,現場回復民眾,對於民眾洽詢案件,提供全功能單一窗口諮詢服務。

    (二)錄案辦理

    對於民眾陳情、建議事項,由臨櫃服務同仁錄案至線上即時服務系統後送權責機關辦理,並列管追蹤案件辦理進度。

     

    1999

     

    (三)市長信箱/便民一路通

    以「企業型政府精神」,落實「顧客導向」的服務文化,以電子化、網路化的優質運作,建構「網路申訴不用等」的線上即時服務系統及便民一路通,為提供民眾簡化、便捷、即時網路,設立市長信箱/派工通報,提供民眾24小時意見反映管道,除提升E化服務外,亦增強資訊安全,確保民眾個資不外洩,並加強管考機能以提昇案件處理品質與績效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